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金寶貝婦幼館(北屯店)
最近我發現這邊很多東西都比外面便宜很多
我想要的東西這間店有我就盡量在這買
而且店員也很親切喔!
雖然店面小,但東西很多
每次去都一定有客人

就拿我親身體驗
前天要買個童書,店裡剛好沒有
可能要到下禮拜三才有貨(進貨天吧?)
之後另一個店員(可能是店長)就非常積極的幫我打電話給(似乎是總店)的電話問有沒有貨
然後說有,便要我留下聯絡方式,說等貨到會通知我
結果隔天上午因為跟家人出去玩,手機一直放包包內沒接聽到
等到打了四五通後我才接到,跟我說貨到了可以去取貨
效率超快,不會說對方沒接到就放棄打電話

他們沒有賣奶粉,但該有的用品幾乎都有
可以考慮看看

有個積木玩具在這邊買是三百多(已經買了)
今天去思X樂逛發現一模一樣的積木玩具竟然要490元快五百元
還好有發現這間婦幼館
不然就被其他店家被坑錢=口=!!


這是他們的官網,有四間,最近的就是北屯店,可以逛逛看他們的產品^^

參考資料 一個孩子的媽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