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
首先要看男方對感情與責任的想法.
還有.他的家人給予的壓力..他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去承擔.
坦白講..一般的交往.與帶子成婚的相處..難度真的不可否認是有差異的.
我有個朋友也有您相同的困擾.
她有個女兒現在國一.之前國小時.她有兩任的男友.後來都無極而終.
我只對她講..不要強求.因為真的要跟妳在一起.他需要面對的真的會很多.
而他若沒有做好準備..那麼妳跟著他也不可能得到幸福.
那麼.不在一起.不是更好??
會這麼說是因為..人通常不了解什麼叫真愛.
所以在面對困難與挑戰時就容易放棄.
放棄指的不一定是逃避而已..只要打從心裏沒有做好承擔的準備.就算放棄.

什麼叫做真愛.我還帶我朋友親身去看一對恩愛的夫妻.讓她真的去體會..很多小動作.你可以看出.對方是否真的愛你.並做好一切準備.

我有位大哥.算與我是忘年之交.年紀很大.快六十了.
大姐跟我是義姐弟關係.
也是公務系統退休下來的.
她們夫妻兩人.你可以看的出.非常相愛.

大姐曾差點使家庭破裂..借錢給人家近千萬.但大哥不曾對大姐說過一句責備的話..只是盡可能的去處理後續..
出門時.任何大姐買的東西或是包包.都是大哥在拿的.
就連大姐家人的東西.像我..只是義弟..大哥也盡可能會幫忙拿..擔心我們拿的太重.
而大姐.什麼事也都為大哥著想.貼心.在大哥有什麼需要前.大姐通常就都做好了準備.


什麼叫真愛..要我說..能愛你所愛.愛你的所有家人.愛你的所有不好的或好的一切..才叫真愛.

不離不棄..不論你遇到什麼困難.發生了什麼重大的苦難..仍不離開妳的.才叫真愛.

我自己也深受大哥大姐所影響.之後也盡可能調整自己.去對待我的太太.
我對你講這個故事是朼告訴你.答案不在一個人身上..答案是在兩個人身上的.
單方面的想像.是不可能得到愛情的.
而真正的愛情不是情人.而是家人.



如果是我愛的人.就算她已有小孩.坦白講..我一樣會接受.並將她的家人視為我的家人.
因為最聰明的方式要對方為我全心全意.就是我先對她的家人全心全意.

而我若只是享受跟她的性愛而已.當然就不可能做的到上述那些.
因為承擔是需要勇氣與責任的..只有性的關係.無法算是真愛.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