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妮好唷˙˙︿ ︿仔細看了妮的問題˙

灰色也不錯呀˙˙很有個性˙˙

黃色˙˙讓人感覺很耳目ㄧ新 十分亮眼

白色˙˙感覺很乾淨輕新˙˙不過容易髒

黑色˙˙萬年不敗款˙˙

粉紅˙˙年輕妹妹最愛 時下最流行的顏色

個人覺得越粉的顏色包包越容易搭配唷˙˙襯托出女人滴味道˙˙

是女生必備滴顏色唷˙˙

基本上呢˙我也是一個很愛買包包的購物狂˙

我替妮找來嚕幾款˙我也很喜歡滴包包˙

不過不知道妮所說的包包˙是哪一種類型的包包˙

所以都篩選一下幫妮找來囉˙顏色我覺得都很好看!

以上都是我覺得很美的包包唷︿ ︿

參考資料 我滴經驗+淺見︿ ︿*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