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因為我都會背比較重,
所以都是傾向大包包。至於妳想買的皮夾經驗我沒買過沒辦法評論皮夾的差別。

根據我購買包包的經驗,
我買過PG兩次、天藍一次。

放重物後包包的感覺比較:
我覺得若都是同樣價錢199的話,我會比較想買PG的,
因為PG的包包內裡做的比天藍漂亮多了,
然後PG包包的外皮,要注意是哪一種皮,我通常建議是買類似皮革或尼龍帆布的那種,買來的實品和照片不會差太多。然後買深色的比較不會和照片有色差,淺色的就很難說。
不過可能是背比較重的關係,包包提把的外皮用一段時間後會裂開,看到裡面的一點點棉絮,有點醜,如果不介意醜的話,是不會影響包包的使用。

然後我不喜歡天藍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照片和實品差很多,不管就質感或是提把來說都和照片差很多。尤其是提把的部分,品質很爛,一看就知道不能背重的,很快就會斷掉。

另外同樣平價包包的話,我知道東京靚包(它的包款顏色我覺得比PG漂亮也多)、美麗日記,這兩家好像不錯的樣子。不過我還沒買來使用過就是了。

參考資料 個人的經驗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