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是從產後開始發福的
生完小孩之後 我的身材大走樣
那時候真的很不想出門
對自己身材和外表很沒自信
每天都擔心老公會不會外遇
現在36歲了,瘦下來已經有2年了
以前我是很愛逛街和購物的人
生產後陪小孩和上網就成為我整個生活
就因為我的身材和以前大不同
後來我在網路上就發現了部落格文章
我看到本人效果很好
我很快就決定配合開始減肥
透過使用熱量控制和均衡營養減重計畫
我第一個月就減了4公斤我那時候感覺很感動
感覺終於能瘦了
整體下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我就甩掉了18公斤
瘦下來之後我發現我的肉沒有鬆垮
胸部也沒有縮小
線條很好看,周遭朋友都覺得很難相信
我也有幾個朋友也跟我一起減肥
我看到他們瘦下來真的很開心能夠幫助到她們
找回自信和快樂
我很滿意這個減重計畫

當時找到的部落格網誌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