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夢到在路上撿到一疊一疊的鈔票

小弟最近做夢,夢境很真實,請高手解夢,謝謝!

夢境中我走在路上,撿到一個很大包包,裡面有許多一疊疊的鈔票,
走在路上 自己的經營路線
撿到一個很大包包 撿 表非正當方式獲得 大包包 表營利
包包內很多鈔票 渴望自己現實生活 營運能賺錢  
 
我把這裝滿鈔票的包包送到警察局,
鈔票包包送警察局 自我的警訊 警覺做人不能貪心 要正派經營   
失主也到警察局領回並包給我5萬塊的紅包,
五萬紅包 五(無)萬(望) 
但夢境中得我又將5萬塊捐給慈善機構,
就當是自己將錢捐給慈善機構 不要做違背良心的事 
請問這樣的夢境是否代表現實中會遭遇到任何問題與困難嗎?
事業上經營不是很順利 良心方面告訴你 不能走偏門賺取不義財








東方宸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