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EP163 BigBang的公主殿下 --GARY吻了宋智孝的臉頰
EP183 命運的伴侶--宋智孝與Gary實際上被測出是「命運的伴侶」,令成員們十分驚訝。

EP168 狼與羊--兩人一開始寫下相同的比例,好像有心電感應。Gary把選的卡片放在宋智孝的包包裡,一點都不懷疑她會作弊。"Gary跟李光洙玩遊戲時,′周一女友′喊:"我想要你 姜Gary"幫Gary打氣
EP174 The Number--Gary與宋智孝成為一對,為了完成任務,一同坐上了計程車,並且在計程車上,看到了初雪。
對此,宋智孝說道,「要趕快許願」,Gary則說道,「我是單身主義者,不要許願說要和我結婚哦」。之後,宋智孝對Gary說,「我也是單身主義者」,說完兩人笑了起來。
EP159 1%的友情--Gary選擇了夥伴宋智孝,隨後,宋智孝學影片《真愛至上》中的臺詞說道:「我是選擇黃金?還是姜Gary?還是週一情侶最好!」宋智孝也選擇了夥伴Gary,兩人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夥伴

還滿多集的 但比較有印象的是這幾集~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nningha62 的頭像
    cunningha62

    cunningha62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