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你好~我也是今年的新生≧▽≦y
1.松山家商校網只有說要帶畢業證書+身分證
並沒說要特別穿什麼(而且報到也只是去簽個名而已

2.根據我從知識+看下來,其實松山家商染不明顯的髮色也不會怎樣

3.你住鶯歌,我也差不多遠(甚至更遠),我是三峽,所以不會很奇怪的,
至於怎麼去,路程兩小時一定跑不掉,只是你可能要自己找知識+了,
因為我對鶯歌真的不熟╮(╯▽╰)╭

4.7月11日(五)17:00以後可以找編班名單
你可以到
松山家商校網->新生專區->103學年度新鮮人暑期日程表
裡面有我們新生要做的事情時間


其實我覺得報到不用太緊張啦~
反正我們一來新生二來只是報到而已
如果有什麼不行,松商老師應該會說啦~<( ̄︶ ̄)/

參考資料 松山家商校網,yahoo知識+,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nningha62 的頭像
    cunningha62

    cunningha62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