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已經大方公開承認的就會直接說自己是"gay" "好姊妹"更是不會介意
(尤其0號還會說自己是女生阿~)
前提是他真的很確定自己是gay
如果他是不願承認自己是gay的人 才會不喜歡聽到吧(難為情之類的)
而且多數"雙性戀"通常不會承認自己"也是"gay喔 看過很多.....

以上你說的為了妳改變妳認為的不好行為等等
都算男生喜歡女生的行為呀~
怕吵醒妳不惜讓自己腳麻掉不好意思吵醒妳 聽到妳說你們只是同學立刻把心情顯示在臉上 表示他是很單純的人
妳摸他頭他眼睛還會發亮耳朵變紅 就是個害羞不太懂與人相處的人吧
冬天幫妳搓手 怕妳跌倒牽妳 這就算是好朋友也不一定會做的事 表示他只擔心妳
我猜他應該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gay 自己也不清楚有沒有喜歡妳
不然就是雙性戀

我身邊有幾個很矛盾的例子
我有個很好的gay朋友是0號 會把自己當女生打扮
但他曾很認真說過很多次 他其實也是可以和女生交往的
(他man起來也很可怕 好幾次我都被他嚇死了)
還有另一位gay同學他是最近才出櫃 他說他是0
也是雙性 因為他前陣子還喜歡一個學妹
還有個男生 一年多前我跟朋友就認為他是gay 他都說不是
也是今年才承認說他是gay

順道一提之前聽一個T朋友說 他們T不太喜歡人家說他們是"同性戀"
我問:所以說T可以囉? 他說:對阿不喜歡聽到"同性戀"
提醒妳多注意一點用詞唷 或許每個人對每個用詞接受度不同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_^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