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嗯,我是處女女!!應該是有機會哦~只是我們會喜歡比較主動,活潑一點的男生
至少,不會在約會的過程中冷場~見面一.兩次她還是願意和妳單獨出去,代表她慢慢在接受你這個朋友,(在沒交往之前任何人都是當朋友看待)可以黏,但不要太黏人!!我有遇過一個天蠍男,我是先認識他朋友才認識他的!因為我們都住在同縣市的關係,後來就變熟通電話!只是他很被動,卻又很愛鬧我~我只要打卡他就會留言要我買東西去給他吃,我不喜歡這樣~有跟他吵架一段時間沒聯絡,之後和好了!他依舊愛鬧我,後來我有感覺他表示得很明顯,但就是不願意承認有喜歡我~一直到我交男朋友後他才向我表白!所以我也無法給他任何答案~要追處女女是要有耐心的哦!!教你一些重點吧~先去了解她的興趣,喜歡作什麼事~喜歡什麼東西!!一直陪伴她到讓她習慣你,依賴你,那你就成功一大半了,如果她有被你打動!!就會釋放機會讓你去追求,這時就要大膽一點~但不要太直接!!你只要表示你在等一個女生,而她就是你在等的人~她的語氣如果是開心你就成功了!!多約她出去~增加你們之間的互動,處女女很重視兩人之間的互動,追求過程越溫柔越好~讓她知道你對她是特別的!!如果你抓的到她的個性,就比較容易追求~反之,時間就很長!!我和那位天蠍男也是耗了一年多的時間,他越被動我就越不想主動!!但是我和我男友認識10天就交往了,到現在半年了依舊感情很好!!記住,千萬不要退縮~你只要循序漸進的認識她,再加快腳步的打動她,追求她!!她就跑不掉了,處女女要愛上一個人很不容易!!但選擇你就不會變!!加油^^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nningha62 的頭像
    cunningha62

    cunningha62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