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而我現在過得很幸福,或許我的意見可以給你一些想法。


以前我是一個很害羞的男生,不太敢跟女生講話,只知道對女生好,但最後我喜歡的女生總是跟那些比較愛玩或看起來壞壞的男生在一起。

而我後來看了一些書、問了一些朋友的意見,開始改變我自己的聊天跟相處方式,漸漸地結果變得不太一樣,我開始了解了一些事情,一剛開始,我發現我應該要用最自然的方式跟異性相處,而不是讓別人感覺你喜歡她,我前面幾個要追的女生就是因為這樣才打槍我的,所以現在我知道,我要想辦法去找共同的興趣、經驗、目標等等,這些會更容易讓彼此有話聊。

你可以從對方裝扮開始聊起,然後開始延伸話題,假如包包你覺得很好看,你可以問他哪裡買的、哪個牌子,你也可以剛好說,你也喜歡這樣子的耶,然後交換一些經驗。

人都喜歡談論自己以興趣的話題,像我很喜歡打籃球,所以聊到NBA我就特別興奮。我們與一個人聊天時,應該不難發現,如果別人談論自己感興趣的事時,那會是多麼高興的一件事!

所以同樣的原則,若要讓對方能夠一直跟你聊下去,記得要引發他的談話興趣,也就是要能多談對方感興趣的事,此刻雙方也都能夠形成一種共識,一種同樣的默契。

另外不要去批評對方感興趣的事,縱使她是錯的,因為女生感興趣的事,你就算批評,女生也不會因為聽你的話而馬上改變想法,反而會因為你的批評而造成對你的反感,我第二的追的女生就是犯了這種錯誤才會失敗的。

另外,人都討厭沒有原則的人!我以前對喜歡的女生也都是百依百順,她想買什麼就買給他,順便三不五時載她回家,但最後別人就只把你當朋友。

而我改變我的做法,比如說她請我幫她做東西,我雖然答應了,但是我會要她請我吃飯,雖然嘴巴上這樣講,但我還是會去幫!這樣平常打打鬧鬧、開開玩笑等等....距離就拉近不少!

更要的是不能讓女生知道你喜歡她!

之後在邀約的過程,我也都會以順便方式邀約,例如他說要去哪個地方,我就說我剛好要幫我朋友買生日禮物"順便"一起去,重點在於"順便",因為要讓她知道我不是為了她,這樣別人的戒心就會降低很多。

當彼此間的交流已經到某一個程度以後,或許就有交往的可能,但是千萬別告白,不能讓選擇權給對方,我之前有幾個女生就是因為告白就漸行漸遠了,甚至最後也做不成一般朋友。後來我經過別人開導之後,才知道告白是一個可省略的動作,告白是等你們心中都已默認對方時才做的。

像我現在的女朋友,就是我在某一次看完電影後,出來時牽起她的手,她並沒有甩開,再一次吃完飯我就跟她說:我們在一起吧!而我們就成功的交往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希望你也能夠因為我的意見成功跟你喜歡的對象在一起~^^



另外這是當初教我很多在感情上面如何去應對的朋友,他分享了他多年的經驗與技巧,或許能夠給你更多的幫助。

期待你的成功囉!!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