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學姊,恭喜上榜^^

學弟我還在等十一月底的第九梯次的考試希望能考上....
對了,學姊請問你是考哪個軍種??智測好不好考??

你問入伍訓有沒有薪水喔,好像新訓跟專訓每個月只有5千多元跟義務役一樣的行情,要等專訓結束下部隊後人令下來才開始生效的樣子。
那天要帶的東西就身上穿的那套衣服還有衛生紙一包或二包、牙刷、牙膏、衣架自行看要不要帶大概就這樣....
還有我記得第一天還是第二天會帶新兵去營站先買生活必需品的樣子,至於內衣褲最好先帶3~5天的份去比較安全點因為有時候都會發現三不五時就有人在喊誰偷了我的四角褲...哈哈,襪子的話我忘記是黑色還是白色的長襪了...襪子也最好帶7天分過去喔,襪子是最常不見的東西...大概就這樣吧
還有缺甚麼就等其他人來補了,畢竟我的記憶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還有手機的話就要看有沒有膽藏了,要進去前找個地方把手機關掉用膠帶黏在大腿內側這樣檢查包包的時候就不會被檢查到了也不會搜身(以前沒搜身現在我就不知道了),還有假如被發現有帶進去卻沒繳出來就請保重吧!....

參考資料 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