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想請問小姊平常都是買幾千塊的包包還是幾百塊的呢?
其實有在用就知道了!
我有幾千塊的包包也有幾百塊的
其實價錢真的滿重要的
像我最近從衣櫥裡拿了一個已經買一年卻只背過一次
在PG美人網買的粉紅色肩背包
去年夏天出清好像只要199$
我一直沒有背他的原因是
他真的很軟,挺不起來,外表示粉紅色合成皮
打開馬上就可以看見裡面是用別的布縫合而成的
另外縫線的部分也沒有說對很齊,另一面白色的部分很容易露出來
而且很扁,放在桌上馬上會倒下去,我真的很不喜歡
但是又因為很少背所以最近拿出來背一下
才不會覺得買了沒用的東西(心理因素)

幾千塊的例子
我有一個JUICY的手提包,冬天用的
提把和左右兩側可以放手機的地方是皮製的
其他地方是酒紅色絨布
真的非常好用
大概類似這種,我那款台灣好像沒有賣
因為覺得很貴,所以都會小心翼翼的使用
冬天背覺得非常溫暖,用了好幾年都沒有損壞
真的價錢和品牌有差

但是我其實自己不買貴的包包
一直在購物中心看Kinza兩千九卻遲遲沒有買
我三年前在一中街買了一個全部都是合成皮的包包
深咖啡色,用了很久,可以放A4,真的很方便
那時候好像買兩三百的樣子
很好用,但是今年一月發現他開始有破掉的地方
裡面的拉鍊也漸漸不好拉了,沒有放東西在裡面也很軟站不起來
但是我依然很喜歡,覺得他非常好用
被茶潑到也不會太難過,我喜歡這種我不用顧慮太多
怕被偷或是要格外小心的包包
反而用幾百塊的比較自在

要買什麼樣價位的包包完全要看你自己的決定
說真的我很喜歡那種專櫃的包包
一看就知道很有質感
放很少東西也不會塌掉之類的
更可以用比較久
所以我有幾個包包比較貴,一些比較便宜的
我會看場合用
但是有一些包包真的很貴我自己買不下手
便買便宜的長的類似的包款來代替
希望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包包
也不要與錢過不去
自己開心最重要!

參考資料 我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