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嗨喔!我是天秤女
哦...看了你的故事其實我深感還蠻有戚戚焉的。
我是不清楚他的個性是不是很像,但是我就是會做她這種事的人@@
依我的觀點,我可以給你以下的建議做參考:
首先呢,她不是把你當成''最好的異性朋友''就是''以後可以有機會再一起的異性''
看你的故事,應該是第二個機會比較大啦
喔對了我們天秤很懶也很愛面子,很不喜歡倒追,我覺得他沒回覆你的卡片應該是你還沒有明確的行動想追她吧,畢竟他被傷了一次,如果你跟他的階段只有在曖昧難道你不怕她覺得你只想跟她玩玩,或純粹有個心靈上的依靠嗎?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你就必須要有明確要''追''他的動作,天秤是可以把''戀人''和''好朋友''分得一清二楚的,你的行動力不足,她只會越想刁鑽你,看你有多想黏她,但是注意!天秤要的是可以如同朋友般親密的戀人,所以我想他應該覺得你是最適合的人選吧!

Q1.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啊?????感覺好複雜,很多事情都很模稜兩可
算是曖昧,天秤女現在在刁蠻你,但你要先搞清楚你到底是不是想跟她在一起,才能有明確的''行動'',但其實它就是希望你跟他在一起後就是這項田田的曖昧''朋友關係''吧
Q2.為甚麼她不直接給個答案,"喜歡"就交往,"不喜歡"大家就當好朋友,
這樣不是很單純(水瓶座的人最瀟灑了),
還是因為她覺得我對她很好,所以不想傷了我的心???
天秤很懶,也不喜歡倒追,她現在在等你追她,但她怕自己又受傷所以只敢跟你維持這樣的關係,其實天秤也是很矛盾的@@
Q3.天秤女孩們,你們覺得她有沒有喜歡我????
不能算喜歡吧!但大概有70%以上的好感了,喜歡天秤是要在再一起後才會慢慢培養的
2014-10-16 11:29:53 補充
Q4.為甚麼她都不主動Line我???但是我一Line她,她又會秒回?????
很明顯她就是很估但沒人能聊,把你排第一位啊!難道你不知道天秤雖然很愛交朋友,把朋友都擺得比情人還重,但極少數會跟女生朋友聊心事嗎?通常都是跟異性聊比較多,畢竟你們都不感興趣也不會講出去哈哈
Q5.接下來該怎麼繼續????就這樣曖昧一輩子????這樣很累ㄟ
你覺得很累的話就不要追了,她就是愛這種曖昧的朋友關係啦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