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最近也在網路上買了外套說,可以給你看我都去逛哪些品牌,我冬天衣服買得比夏天兇耶,我覺得秋冬男裝都蠻好看的,可能是比較有層次感吧!
而且冬天只要買幾件外套就可以有很多種穿搭,衣服倒是比較少買,建議你多買幾件外套,可以禦寒又好看!

潮牌外套推薦1.男人幫
他秋冬上了幾款不同風格的潮牌外套,像是有素色連帽外套、棒球外套、西裝外套等等,我上次也有看到他有民族風的圍巾,感覺很實搭!不像一般的圍巾那樣單調,但是也部會踏花俏,全身素素的只要配上那條圍巾就很好看了!
所以我上次除了買棒球外套之外也不小心加購了那條圍巾…
你可以去看看
潮牌外套推薦2.ZIP
他們有一款潑色的外套,顏色頗亮眼的,看起來很有活力,還有看到一件連帽外套,做的款式很保暖,不像一般的連帽外套一樣薄薄的,如果你會怕冷又不想包得跟粽子一樣可以考慮這件。

潮牌外套推薦3. ED hardy
我還蠻喜歡ED hardy的,除了太誇張的幾個設計,一般的街頭風設計我都很愛,最近也很想買他們的外套,但是他們的價格有點高,所以可能要去網路上找比較便宜的代購~

潮牌外套推薦4.superdry
我上次有看到別人買這個英國潮牌外套,我之前只有看過他們的包包,明明是英國牌子放個日文和中文讓人真混淆耶!他的外套有點outdoor風~適合這種風格的男生。
以上就是幾個潮牌外套的推薦,我後來是去男人幫買,因為價格跟品質最物超所值啦!你如果想買可以去逛逛,他們的設計款式還蠻多的。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nningha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